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凯旋门广场河东新城中轴商务核心区

房天下  2016-08-12 13:16

[摘要] 鹏轩置业有限公司,地处辽阳老城区和太子河的东岸,是辽阳河东新城中轴商务核心区,辽阳凯旋门广场是由辽宁鹏轩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商业、住宅项目,鹏轩凯旋门尊享12层商业,婚礼草场,特色水景,河东新城城央大盘。

鹏轩置业有限公司,地处辽阳老城区和太子河的东岸,是辽阳河东新城中轴商务核心区,辽阳凯旋门广场是由辽宁鹏轩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商业、住宅项目,鹏轩凯旋门尊享12层商业,婚礼草场,特色水景,河东新城城央大盘。

鹏轩置业追求精品意识、完美品质的境界;创建跨地域的品牌、塑造“鹏轩地产”品牌形象。鹏轩通过塑造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进而形成一支团结协作、进取创新的置业团队

项目总占地为1.71万平,容积率为4.5。由3栋楼组成,其中一栋为写字间,13层封顶,1-2层将规划为银行、证券、保险、金融等产业,3-7层将规划为5A级写字间,8-13层为1万平米的星级酒店。同时,可以从整体外观可以看出,写字间的建筑外型呈阶梯式,代表着事业步步高升的寓意。另外两栋为28层的住宅楼,面积区间在50-130平方米,分为一局、两居室、三居室的户型。整个楼体的建筑风格采用西欧德系建筑风格,采用半弧形设计,充分考录了每家每户的通风与采光的效果。

凯旋门广场地处辽阳新城区太子河的东岸,是辽阳河东新城中轴商务核心区,鹏轩凯旋门广场是由辽宁鹏轩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商业、住宅项目,地处市政府广场对面,西邻公安局,东邻辽阳市政府。城市综合体商业区13层,后面为25层高层住宅区,项目占地约1.71万平方米,容积率约4.5,地上部分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一、项目位置优越性

本项目是由辽宁鹏轩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商业住宅项目。项目地址位于襄平大街与新城路交汇处。东临市政府西临市公安局。市政府对这一块区域的规划高度重视。配套设施在未来将会及其完善。

二、交通的便利性

襄平大桥建设完毕通车后,从市内的青年大街和南郊街可以直接通接襄平大桥到达我们的项目。目前可以到达我们项目的公交车有3路、32路、33路。未来地铁2号线贯穿河东,连接鞍山,海城等城市,从而打造经济铁三角。辽阳也将成为沈阳副中心城市。

三、项目规模与建筑类型

凯旋门商业广场项目占地约1.71万平方米,容积率约4.5.。地上部分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商业区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住宅区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以高层为主导方向,采用西欧德系建筑风格。凯旋门商业大厦楼体造型为阶梯式,象征着步步高升,凯旋门商业大厦由银行、证券、保险、金融服务、写字间、高端宾馆酒店所构成。从而形成金融一体化的商业模式。

其中银行、证劵、保险、金融服务类占建筑面积约为900平方米。写字间办公区占建筑面积约为13000平方米。高端宾馆酒店所占面积约为800平方米。

辽阳凯旋门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908

售楼地址:辽阳河东新城新城路与襄平大街交汇处

延伸阅读:

晟宝龙广场--给你健康宜居亲近生态

华御世家名家建筑典范衍生商圈核心

京都城让您充分享受养生和低碳生活

富虹阳光尊邸--保证享受阳光无极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